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林1+2合同挂帅国足 衡量标准是亚洲杯成绩

2014年02月28日09: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林1+2合同挂帅国足 衡量标准是亚洲杯成绩

  国足队员于昨天下午在清远集中,但魏吉祥和刘殿秋26日便提前赶到广州,为的是观看恒大的亚冠比赛。昨天傍晚,两人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边。

  昨天有很多记者早早赶到清远基地,为的就是一睹新帅佩林的风采。谈及国足新主帅时,魏吉祥表示:“按照既定的时间表,明天有望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新主帅。”

  据了解,足协高层直到昨天才与佩林把所有细节谈妥,并最终在合同上签字。记者了解到,足协与佩林最终签订的是一份“1+2”合同,即第一年如果带队成绩不错双方就会自动续约,衡量标准主要是中国队参加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成绩——前提是中国队能打进决赛圈;如果第一年合同不佳,佩林也只有签一年的份儿。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