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抵鲁谨防翻船 主帅:半决赛山东没包袱

2014年02月28日10: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抵鲁谨防翻船 主帅:半决赛山东没包袱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3—2014中国男排联赛明天将揭开半决赛的战幕。在首回合较量中,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将在客场对阵山东队。昨天,北汽男排抵达了山东莱芜赛区。

  近两年,全华班的山东男排始终是北汽男排的一个强硬对手。上赛季,北汽输掉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山东败北。而本赛季中,北汽男排与山东队有过两次较量,虽然均取得了胜利,但在客场对阵山东却险些翻船。从北汽目前的状况来看,伤愈复出的王琛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外援沃特在对阵山东的比赛时,几乎被对手完全抑制住,因此,北汽男排此番客场作战并不轻松。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表示:“这场半决赛山东没包袱,而我们是卫冕冠军,如果心态摆不正的话,我们也很难说不会被爆冷。”

  好在半决赛是三战两胜制,北汽拥有两个主场,即便在客场失手,还可以在熟悉的主场中挽回。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