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亚曼蒂闪光:恒大球迷陶醉 博洛尼亚球迷心碎

2014年02月28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亚曼蒂闪光:恒大球迷陶醉 博洛尼亚球迷心碎

  亚冠首回合比赛,迪亚曼蒂的两个进球陶醉了恒大球迷,却令意大利博洛尼亚队的球迷心碎。

  其实早在迪亚曼蒂转会消息出来之后,博洛尼亚球迷就已经“抓狂”了。博洛尼亚球迷组织在第一时间集结了大批球迷,举行了抗议活动,并且通过媒体公开要求博洛尼亚俱乐部的高层集体辞职。一天之后,约1500名球迷在博洛尼亚训练场外打出标语,并燃放烟火和爆竹,抗议俱乐部将自己的当家球星高价卖出。

  球迷如此“抓狂”,皆因迪亚曼蒂对于博洛尼亚的意义非同一般。前博洛尼亚主教练、现任意大利教练员协会主席乌里维埃里对迪亚曼蒂的转会做出了这样的评价:“迪亚曼蒂的离开对博洛尼亚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损失,因为他是能给全队带来提升的那种球员,博洛尼亚将承受这笔交易带来的后果。不幸的是,如今的足球俱乐部大多面临着严峻的财务问题,有时候当合适的报价放在面前的时候,他们很难把冠军球员留在队中。”

  事实上,关于迪亚曼蒂的转会,博洛尼亚俱乐部内部的分歧一直很大。据《博洛尼亚邮报》报道称,俱乐部主席阿尔巴诺·瓜拉尔迪和总经理罗贝托·赞齐已经因为这笔交易闹得不可开交。在恒大俱乐部引进迪亚曼蒂的过程中,总经理赞齐自始至终都持反对的态度,他拒绝出售迪亚曼蒂,也没有参与任何与恒大俱乐部的会面和谈判。相反,俱乐部主席瓜拉尔迪则对交易持相对积极的态度,他曾表示,之所以促成这笔交易,完全是因为迪亚曼蒂自己一心想转会恒大,“我也希望他能继续留在球队中效力到今年夏天,我也不担心到时转会费更低,甚至也不会舍不得他的转会提成,但关键的是,迪亚曼蒂他自己已经无心留队效力了,所以我不可能强迫他留下来”。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