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暂时未给刘健注册 不能参加俱乐部正式比赛

肖赧

2014年03月03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暂时未给刘健注册 不能参加俱乐部正式比赛

近日,青岛中能俱乐部为刘健备齐了中甲报名材料,不过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刘健转会纠纷仲裁结果尚未出台,在此之前,中国足协还不能为其办理任何注册手续,刘健也不能参加国内外俱乐部正式比赛。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确认,俱乐部已将刘健作为预备队员做了中甲联赛注册报名。纪玉杰还强调,中能这么做,只因认为刘健是中能俱乐部正式签约球员,安排刘健参加预备队比赛,也是对其作出处罚。

不过,中国足协相关人士昨天确认,目前为止,刘健新赛季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并未落实。该人士称,“目前为止,对于刘健转会纠纷,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还未作出裁决,因此刘健到底以哪支俱乐部队员的身份进行注册有待裁决,协会现在不可能给他注册。”

知情人还表示,由于刘健转会纠纷的矛盾双方为刘健本人和中能俱乐部,而非两家俱乐部,因此在中国足协对此案仲裁之前,国际足联也无法给刘健开具临时转会证明,刘健转会到国外俱乐部也不现实。至于刘健案迟迟未能“二次开庭”,圈内人士分析认为,“有关刘健合同的司法认定须经具有资质的机构作出,鉴定结果出台也需要一定时间。”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