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恒大女排主场脆败 八一队主教练胡进连呼“没想到”

苏荇

2014年03月05日16:3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女排

全国女排联赛昨天进行了三四名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面对八一女排,结果以0比3(19比25、21比25和20比25)脆败。这个赛果令客队主教练胡进也连呼“没想到”。

本赛季后半段,恒大女排一直深受伤病的“魔咒困扰”,昨天也不例外。在浙江打完半决赛返回广州后,近几轮一直受病毒性感冒影响的惠若琪再次去了医院检查,结果各项指标都上升,医生建议继续休息。到中国后一直有点水土不服的福赛特再次出现肠胃问题,这几天一直上吐下泻。无奈之下,惠若琪硬顶了一场赛前训练课。昨天上午球队临时决定由福赛特上场,恰逢生日的惠若琪也勉力首发出场,但撑了一局半时间便被替换下场。

从场面上看,恒大女排昨天也打得较为没有章法。从赛后统计看,全场失误送分达到20分,足足是对手的一倍,显示球队不在状态。这样的赛果令八一女排主教练胡进也较为错愕:“这个比分确实没想到,毕竟恒大是强队,之前两场比赛我们也是3比2才艰难赢下来的,所以这次也是做好了五局的准备。”输掉这场主场比赛,恒大女排还剩下两个客场赛事,再加上伤病未能得到彻底解决,争夺季军的形势不妙。

对于这样的局面,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几次用“尽力了”来评价队员,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她十分无奈:“对于集团项目来说,一会能练一会不能练,老实说,这个赛季这几个主力把我们折腾得够呛,所以打起来比较乱,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言谈中,郎平对八一队的兵强马壮十分羡慕:“八一队阵容非常齐整,训练系统又没什么重大伤病,除了接应其他都是国家队的队员,年轻力壮。打这个份上也没什么可说的,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