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女排锁定小组第二 第二阶段首战将对辽宁

2014年12月10日10:4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女排锁定小组第二 第二阶段首战将对辽宁

  本报讯 3:1,七连胜,小组第二。昨晚坐镇嘉善体育馆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战胜由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率领的福建女排,女排联赛1组第一阶段排名水落石出。10战8胜2负的浙江女排积22分小组排名第二,有效分10分(前四名之间的胜负积分)排名第二。

  客场挑战对手时,福建女排曾经2:1领先,第四局一度16:9领先,不过后来被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成功上演大逆转。昨晚的比赛,浙江女排同样不轻松。

  拥有荷兰国家队主力接应弗利尔和波多黎各主攻奥卡西奥两名外援,加上徐云丽这个国家队主力副攻,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二传米扬,福建女排实力不可小视。虽然浙江女排25:23拿下第一局,但比分一直很胶着。福建女排对网口的压制也让浙江女排主力接应邱亚楠碌碌无为,导致主教练吴胜不得不换上新人朱悦洲。即便是这样,第二局福建女排也以25:22扳回一局。不过好在浙江女排在后两局中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最终以3:1拿下了福建女排。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第二阶段浙江女排将和另一组的八一女排、北京女排、辽宁女排和天津女排这4支队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共8场比赛。然后和第一阶段的分数相加,全部八支队伍中排名前四的将有资格进行交叉淘汰,决定前四强的名次。本周六,浙江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女排,这也是第二阶段的首战。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