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巴俄同组

黄志阳

2014年03月11日08:3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巴俄同组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中国队与伦敦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同组,可以说场场是硬仗,中国女排要想小组出现不易。

瑞士女排精英赛有“女排世界杯”之称,赛事强队众多。本届赛事除东道主瑞士队外,其余7队均排名世界前10。按照规程,8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中国女排与巴西队、俄罗斯队、瑞士队同在A组。另一小组的4支队分别是美国队、日本队、多米尼加队、德国队。比赛将于5月27日至6月1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现世界排名第5的中国队,近年来在正式比赛中对阵巴西队已遭遇13连败,与俄罗斯队交锋也是胜少负多。

作为瑞士精英赛的常客,中国女排曾在2000、2003、2007和2010年四度荣膺赛会冠军。目前,郎平已结束执教广东恒大女排的工作,近日将来京着手组建中国女排。谈及组队思路,郎平表示仍在考察运动员,集训名单尚未出炉。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