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半场-迪亚曼蒂任意球破门 恒大1-1暂平横滨水手

2014年03月12日19: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迪亚曼蒂与埃尔克森庆祝进球(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迪亚曼蒂与埃尔克森庆祝进球(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12日18:30,2014亚冠联赛G组第二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日本横滨水手。上半时恒大在21分钟由中村俊辅直接任意球策动进攻,前锋端户仁补射先拔头筹。第38分钟,“钻石”迪亚曼蒂一脚世界波香蕉任意球扳平比分。上半时双方暂时战成1比1平。

第15分钟,恒大中路形成快速斜传,穆里奇前插冲入禁区,横滨门将榎本哲也出击将球拦截。第21分钟,横滨水手取得入球——斋藤学左路底线前制造张琳芃犯规;中村俊辅快速传中后法比奥前冲争顶带乱恒大防线,郑智解围时与冯潇霆位置重合出现失误,端户仁门前乱战中抢射破门,横滨1-0领先。

第32分钟,中村俊辅前场抢断郑智后斜传,张琳芃抢在左翼前插的斋藤学之前将球破坏。第35分钟,孙祥左路大力传球至禁区后点,在张琳芃头球攻门瞬间中村俊辅发力抡腿明显抬腿过高,迪亚曼蒂向裁判抗议无果,中村俊辅因与张琳芃相撞持续倒地不起,一时被担架抬下。

第38分钟,恒大将比分扳平——恒大右路持续传递配合,迪亚曼蒂连续摆脱时被斋藤学侵犯,赢得了禁区前右侧任意球;迪亚曼蒂操刀打出高质量弧线球,皮球击中球门上角的横梁下沿撞入网内,比分变为1-1。恒大此后持续于中前场传递渗透,第44分钟,黄博文直塞禁区左侧形成威胁,埃尔克森摆脱防守突入但低射未打上力量,榎本哲也将球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横滨水手左侧角球在恒大门前制造混乱,法比奥险些形成近距离包抄。半场结束双方战为1-1平。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2-廖力生、16-黄博文;11-穆里奇、10-郑智、23-迪亚曼蒂;9-埃尔克森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1-榎本哲也;13-小林佑三、15-法比奥、22-中泽佑二、23-下平匠;6-小椋祥平、7-兵藤慎刚(45分钟,20-佐藤优平)、8-中町公佑、10-中村俊辅、11-斋藤学;17-端户仁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