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4足坛财富榜出炉:C罗力压梅西成足坛首富

2014年03月12日09: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力压梅西成足坛首富

  2014足坛财富榜出炉

  在金球奖的争夺中,C罗纳尔多压倒了梅西。而根据最新公布的一项财富身家评估中,C罗也超越了梅西,排名全球现役球员的第一位。

  根据Goal.com公布的这项球员财富榜,C罗以1.22亿英镑的财富排名第一。去年9月,C罗和皇马签下了一份5年的新合同,总价值8650万英镑。除了这每年约1430万英镑的工资收入外,他还手握多个品牌的赞助合同。去年,C罗还发布了自己的内衣品牌。

  梅西在过去一年经历了起伏,他1230万英镑的年薪随着C罗与皇马续约而被超越,不过,梅西阵营已经开始与巴萨方面谈判,希望拿到一份超越C罗的合同。

  排在榜单第3位的是切尔西前锋埃托奥,第四位是刚与曼联续约的鲁尼。另外,卡卡、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伊布拉希莫维奇、布冯、亨利都在前十名之列。此前占据第一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因为已经退役,并未被列入这份现役球员财富榜单。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