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北京男篮晋级总决赛 19日与新疆争夺总冠军

2014年03月13日21: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男篮晋级总决赛(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北京男篮晋级总决赛(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杨磊)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北京金隅男篮以110-102战胜广东东莞银行男篮,以总分3-2晋级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他们将与新疆男篮争夺本赛季CBA联赛总冠军。3月19日,北京金隅将与新疆广汇男篮展开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争夺。总决赛将采用七战四胜制。根据规则,新疆队由于常规赛排名靠前,所以在总决赛中拥有主场优势。

比赛一开始,易建联篮下双手暴扣得手,首开纪录。又是易建联篮下强打得手,朱彦西弧顶出手命中3分,4-3。马布里左翼急停跳投命中,4-5。吉喆左翼出手命中3分,鲍威尔右翼半截篮得手,12-12。孙悦快攻上篮一条龙得手,马布里快速突破上篮得手,接着老马左翼出手命中3分,16-21。鲍威尔助攻陈江华左翼命中3分。李根命中压哨半截篮。首节比赛,广东队21-29北京队。

次节比赛,莫里斯中距离跳投命中,朱彦西大号3分,莫里斯双手暴扣,24-36,过去2分多钟北京队打了一波7-0的得分高潮分差拉大到2位数。王仕鹏助攻易建联篮下双手暴扣。董瀚麟前场抢断助攻陈江华上篮得手,34-40,广东队打出一波8-0的冲击波。易建联强打篮下得分,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42-40,广东队反超了比分。北京队马上换上了马布里,收到不错效果。马布里压哨出手命中。半场比赛,广东队44-48北京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朱彦西左翼底角出手命中3分,61-73。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第三节比赛,广东队69-83北京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一上来北京队外线出手命中3分,易建联内线接球双手暴扣,艾维外线出手命中3分,74-86。马布里强行突破上篮得手,还搏得犯规可惜加罚未果。朱芳雨外线出手命中3分,接着朱芳雨突破低位得手,加罚得手,84-91。朱彦西防守易建联犯规,六犯离场。易建联罚球线上2罚2中,86-91。朱芳雨外线出手飙中3分,91-94。马布里突破频频赢得上罚球线机会。朱芳雨外线出手命中3分,96-102。无奈比赛时间无多广东队败局已定。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110比102战胜广东队。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 周鹏 刘晓宇 易建联 鲍威尔

北京队首发:朱彦西 马布里 吉喆 孙悦 陈磊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