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京队凯旋获赠花环 老闵晋级夜不知睡着没睡着

潘天舒

2014年03月15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队凯旋获赠花环

昨天下午,杀进CBA总决赛的北京男篮返回北京。近百名热心球迷来到首都机场T2航站楼迎接队伍,还有贴心球迷为主教练闵鹿蕾献上了花环。

北京队乘坐南航CZ3159次航班,于13点半左右降落。20分钟后,人高马大的莫里斯率先走出机场。看到热情的球迷,头戴耳机的大莫主动挥手。随后,其他队员陆续走出来。孙悦依然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由翟晓川和李伟拉着往前走。有激动的女球迷冲上去跟孙悦握手,“大圣”伸手回握,差点从箱子上摔下来。

围在老马身边的球迷最多,大家习惯性地喊起了“MVP”,还有球迷为闵鹿蕾戴上了花环。在返京的飞机上,身心俱疲的老闵睡了一路,看到这么多球迷迎接球队,他立马精神焕发。回忆起晋级之夜的细节,闵鹿蕾已彻底“断片儿”,他不好意思地笑笑说:“昨天晚上一直迷糊,完全不知道几点睡着的,也不知道几点醒的,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睡着。”展望总决赛,闵鹿蕾铿锵有力地说:“球迷对我们期望值比较大,队员这么努力,我更要把队伍带好。最后的决战马上就要开始,非常感谢球迷,没有他们,我们就无法生存,感谢球迷的不离不弃,总决赛我们更需要他们。”

有消息称,广东队前夜被北京队淘汰后,广东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但俱乐部目前并未做出回应。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