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西北大区赛落幕

2014年03月16日03: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银川3月15日电 (记者周志忠)“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西北大区赛今天在宁夏银川落幕。来自陕、甘、宁、青、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晋级决赛的24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陕西队赢得团体组“球王”桂冠;宁夏选手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球王”桂冠;陕西选手另外获得成年男子双打、成年女子双打“球王”桂冠;老年无差别双打“球王”桂冠花落宁夏。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是中央电视台继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后推出的又一大型民间体育赛事,为普通百姓搭建了一个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圆梦平台,被誉为“全民健身样板工程”。赛事以“谁是当今中国羽毛球民间球王”为主线,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台)组织全民参加的羽毛球选拔活动,展现羽毛球运动在我国大众体育、全民健身方面的广泛性和普及性。比赛分为海选、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在各省、区、市海选赛的基础上,进行大区赛。大区赛有东北、华北、西北、华南、华东、西南等八大赛区。大区赛后各组别“球王”将参加4月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

联系本文记者

周志忠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付龙、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