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全北现代抵达羊城 天河体育场展开封闭训练

李斯睿

2014年03月17日15: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北现代

就在广州恒大上周六在主场以4比1大胜哈尔滨毅腾后不久,亚冠赛场的老对手韩国全北现代队悄然抵达羊城——明晚,双方将展开亚冠小组赛的首回合较量。

为了让球员尽早适应广州的气候条件,全北现代上周六下午在联赛中客场以1比0小胜仁川联队后,就马不停蹄地直飞广州,于周日凌晨抵达白云国际机场。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本赛季制定了两套阵容,此次来穗的仅有16名球员,包括李东国等主力球员。目前韩国K联赛战罢两轮,全北现代两连胜;在赛季初的誓师大会上,他们将本赛季的目标定为重夺亚冠冠军。

昨日,全北现代在天河体育场副场上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全程对媒体和球迷封闭。上一轮亚冠小组赛,全北现代客场以2比2被墨尔本胜利逼平。目前,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同为一胜一平积4分,全北现代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与全北现代一战海报,主角是近期状态低迷的“巴西猎豹”穆里奇,以“等锋来”为主题,寓意过去两年对阵全北现代打进2球的穆里奇再度建功,一扫新赛季开始以来的颓势。2012年,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首度征战亚冠就在小组赛遭遇全北现代,以5比1横扫对手,穆里奇攻入1球;去年在亚冠客场以1比1战平,穆里奇的单刀破门,帮助恒大队带回1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