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阿伦热火生涯新高25分 热火末节一波流胜火箭

2014年03月17日11: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伦热火生涯新高25分 热火末节一波流胜火箭

人民网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依靠雷-阿伦末节的出色发挥(14分),热火队在末节打出15-0,在主场以113-104击败火箭,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数据方面:火箭队霍华德21分14篮板5助攻、哈登30分、贝弗利15分5助攻4抢断,热火詹姆斯24分5篮板5助攻、韦德24分7助攻、雷-阿伦25分、波什18分8篮板。

热火陷入了困境,更麻烦的是,他们找不出病因。此前6场比赛,热火输了5场,“三巨头”聚首以来,他们第一次如此低迷。上一场热火甚至败给了掘金——一支几乎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某些地方出问题了,”韦德说。

两周前,火箭在主场力克热火,不过火箭此前也遇到困境,相继败给雷霆公牛。本赛季火箭还未曾三连败,此前在四度出现二连败的时候,他们都在第三场反弹。

两队狭路相逢,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热火更早进入状态,开场后打出6-2,火箭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将过半时,詹姆斯三分命 中,热火以15-0领先,哈登马上也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火箭开始反击。本节还有57.3秒时,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人,火箭只以28-29落后。雷 -阿伦还以3分,热火以4分的优势结束本节。

林书豪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前3分钟仅有的进球。阿西克此后甚至两罚不中,不过他补中一球,火箭以33-38落后。热火一 度以44-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哈登又一次还以三分,琼斯也“打三分”得手,火箭很快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54-57落后。

上半场哈登得了14分,霍华德12分6个篮板,琼斯也有12分进账,林书豪6分。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詹姆斯热火得了15分,韦德和波什各得11分。

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然后又两罚两中,火箭以60-59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双方陷入激战。本节还有6分37秒时,詹姆斯 两罚两中热火以70-63略为拉开差距,火箭强打篮下,频频得手,不是上篮成功就是获得罚球机会,连得7分后,又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火箭以81-79 反超。

比赛还有4分26秒时,贝弗利命中三分,火箭以102-98领先。火箭吃了一次技术犯规,成为转折点,阿伦罚中一球后,此后与韦德相继投篮得 手,热火反超。比赛还有2分55秒时,阿伦又命中三分,在波什也中投命中后,热火完成10-0的攻击波,终场前1分41秒以108-102反超。

火箭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贝弗利此后又吃了一次技术犯规,热火罚中三球后,詹姆斯抢断得手,韦德以一记跳投锁定胜局。

直到终场前6.4秒,贝弗利才为火箭罚中两中,这是他们最后4分26秒仅有的得分。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