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2014年03月17日15:58        手机看新闻
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3月14号下午,在湟中县多巴镇合尔营村简陋的篮球场,球场边早已围满了人,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即将开锣。

这是合尔营村的小伙子们迎战青海省体校篮球专业的学生们。场上身穿统一运动服的是青海省体校队,合尔营村小伙子们的衣服则五花八门。简单的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省体校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示出专业实力,流畅的进攻,准确的传接球让他们连连得分。面对强悍的对手,合尔营村的小伙子们毫不怯场,积极展开对攻,场外乡亲们的掌声给他们极大的鼓励。在严密的防守下,合尔营队的进攻策略连连奏效,命中率极高的三分球让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比赛吸引了很多过路人驻足观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最终,省体校以 62:44赢得比赛。但合尔营的球员们还是把比分牌拿起以示庆贺,为能在专业运动员手里取得这样的成绩而骄傲。对双方来说,这场比赛,胜负不重要,在比赛中,得到快乐,增进友谊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也反映出,篮球运动在合尔营村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上到老人,下到孩童无不情有独钟。

这是青海省体育局“一讲三促”工作组为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驻村干部与村民的情感,特意组织的篮球友谊赛,为“一讲三促”活动画上了精彩而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工作组为两支球队颁发了纪念奖品,同时为鼓励合尔营村民的健身热情,还为村里赠送了篮球篮球网等健身器材。(青海省体育局 唐孟焘、刘潇宇青海西宁报道)

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