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薛原:马布里在CBA无法防住 做好两点能抑制北京

2014年03月18日15: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杨磊) 马布里可以说是北京男篮的绝对核心,不论是技术实力,还是心态调整,马布里都能在场上发挥出巨大的能量。新疆主教练崔万军也透露,总决赛将不单独针对马布里制定防守战术,对于这个说法,薛原也表示赞同。

薛原说:“马布里,我个人感觉,在CBA是防不住的,即使再下多大的功夫,想绝对抑制他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个人的能力太强了。第一节或者第三节,他是带动全队的作用,到第四节,他开始自己拿分,不管是他的突破还是远投,在关键的时候,你会发现怎么防都防不住。所以对于马布里,不是说放弃对他的防守,而是怎样切断他和队员的联系。另外也要考虑对北京队其他人的抑制,那是一个均衡的防守。光想到防马布里,也不是一个能解决问题的办法。”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