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WTA公开赛第3轮 李娜2-0胜凯斯晋级16强(图)【3】

2014年03月24日08: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凯斯在比赛中
凯斯在比赛中

人民网3月24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展开了一场焦点战役,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顶住了美国新秀凯斯的冲击,并在发球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以7-6(3)/6-3直落两盘击败对手,顺利晋级16强。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全场的6记ace均出自凯斯之手,而李娜的双误数以7-3领先;不过中国金花65%的一发成功率领先了对手近一成,一发得分率也有8个百分点的优势;破发方面凯斯12次机会只抓住了4次,李娜10次机会兑现了5次,破发效率更高。总得分上李娜以82-72领先。

本次比赛李娜作为种子选手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第二轮的对手克雷巴诺娃因伤退赛,因此金花一姐在32强战才迎来了自己的首个对手——美国新秀凯斯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上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