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潘晓婷广州9球赛出局 笑言因对手长相似教练(组图)

2014年03月25日08: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晓婷在比赛中
潘晓婷在比赛中

人民网3月25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3月24日,CBSA美式九球国际公开赛结束了双败最后一场的争夺,“九球天后”潘晓婷在败部第三轮的比赛中3-7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无缘单败阶段的比赛,从而也结束了此次广州比赛的征程。

赛后,谈到今天的对手吴芷婷,潘晓婷给予了有趣的回答:“对手进步很快,今天发挥的很出色,稳定性也不错。每次跟她打球都有种怪怪的感觉,因为她长的比较像某人(国家队教练曾仲豪),所以每次比赛都会感觉到有些手软,有点害怕。”

当有记者提问之后的比赛更看好谁夺冠时,潘晓婷继续幽默的策略,潘晓婷说道:“我看好潘晓婷、陈思明和刘莎莎。”但是潘晓婷提到的另外两位选手和她一样,也已经在双败阶遭到淘汰。

下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