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孙悦末节两记三分 北京胜新疆总分3-1

2014年03月26日21: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悦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帮北京锁定胜局(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孙悦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帮北京锁定胜局(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北京金隅在主场以94-88战胜新疆广汇,总比分3-1领先,在7场4胜制的总决赛中,率先拿到赛点。

北京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马布里得到23分5篮板8助攻;莫里斯得到25分8篮板7抢断;孙悦得到17分3篮板3盖帽。吉喆得到12分6篮板;

新疆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27分9篮板3抢断3助攻;辛克尔顿得到10分11篮板;唐正东得到13分5篮板;杨敬敏得到10分7篮板;张庆鹏得到16分2助攻。

比赛一开始,两队你来我往打成4-4。杨敬敏突破后仰跳投得手,还搏得犯规加罚。吉喆弧顶出手命中3分,7-7。杨敬敏左翼出手命中3分。马布里助攻,孙悦外线出手命中3分,马布里突破上篮得手,16-15。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北京队反超了比分。北京队翟晓川右翼出手命中3分,北京队快攻马布里强行突破上篮得手,犯规加罚得手,25-21。翟晓川左翼空位出手命中3分,杨敬敏压哨后仰跳投得手。首节比赛,北京队28-25新疆队。

次节比赛,唐正东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莫里斯中投连续得到4分,32-27。张庆鹏左翼出手飙中3分,32-31。李根右翼半截篮得手,接着快攻莫里斯背身妙传李根上篮得手,38-31,北京队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吉喆弧顶飙中3分,43-31,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新疆队队外援进行调整,哈德森换下发挥不佳的辛格尔顿,哈德森突破左翼跳投命中,45-41。新疆队回敬一个8-0的得分冲击波。半场比赛,北京队47-41新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马布里突分,孙悦外线出手飙中3分。北京队抢断快攻马布里上篮得手。孙悦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1中,63-44。新疆队加强内线攻击,辛克尔顿篮下接连强打得手,接连得到7分。张庆鹏右翼出手飙中3分,新疆队队在过去3分多钟打了一波10-0。唐正东篮下强打得手,67-59,双方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后时刻张庆鹏被判技术犯规,莫里斯罚球线上2罚2中。第三节比赛,北京队69-60新疆队。

最后一节比赛,吉喆突破上篮得手。哈德森右翼空位出手飙中3分。73-67。德森右翼接球出手飙中3分,75-70。辛克尔顿右翼出手飙中3分。吉喆防守唐正东犯规六犯离场。西热力江防守莫里斯犯规同样六犯离场。哈德森弧顶出手飙中3分,马布里强突上篮未果,莫里斯篮下补进,80-76。孙悦压哨24秒之前右翼出手命中3分,83-76。莫里斯左翼半截篮得手。哈德森外线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孙悦右翼出手命中3分,莫里斯抢断反击造哈德森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新疆采取犯规战术,张庆鹏连续两记三分,让球队看到希望,结果最终第三次三分不中,北京队在主场以比94比88战胜新疆队。

北京队首发阵容:李根、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吉喆

新疆队首发阵容:杨敬敏、苏伟、哈德森、西热力江、刘书楠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3-14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五场赛事,北京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新疆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