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韦德赛前决定是否出战步行者 奥登将先发

2014年03月27日09: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赛前决定是否出战步行者 奥登将先发

北京时间3月27日,热火队今天客场将挑战东部第一步行者,在赛前采访中,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了一些球员的比赛状态。其中雷-阿伦韦德[微博]都将赛前决定是否出战,奥登则将先发出场对位希伯特。

据悉,雷-阿伦因为流感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而韦德则是因为左脚踝的扭伤还没有彻底痊愈,他们都将赛前决定是否出战。从目前情况来看,韦德更可能打,而雷-阿伦可能不打。

而球队中锋奥登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先发,这是他本赛季第六次先发。有意思的是,这是2007年进入联盟的奥登第二次和希伯特交手。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