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总决赛打响在即 帕克脚伤无碍其出战

 宋翔

2014年06月03日09: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脚伤不碍出战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此前脚踝受伤的马刺队主力后卫帕克很可能不会缺席6日打响的总决赛第一场比赛。

帕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在西部决赛第四场时扭到了左脚踝,并且在第五场时伤势加重。在至关重要的第六场,帕克因为脚踝伤势只坚持打了两节比赛就再没有出场,好在马刺队凭借邓肯和吉诺比利的良好发挥还是取得了胜利,并晋级总决赛。

帕克是马刺队的发动机,他的状态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球队比赛的结果。虽然伤病来得不是时候,但好在距离总决赛开始还有几天的时间,帕克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康复和调整。而美国权威媒体雅虎体育撰文称,马刺队方面透露,帕克应该能够出战总决赛和热火队的首场比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