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残疾人体育精神之花将在青海省运会上美丽绽放

2014年03月28日19:35        手机看新闻

把残疾人项目纳入省运会,这是青海省运动会历史上的一个创新,在全国也是唯一的省份。

3月28日,记者在青海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于3月29日至9月15日举行的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首次纳入残疾人项目,成为一个独特的亮点。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之花将在青海省运会的赛场上绽放。

以往残疾人运动会都是单独举办的,规模和影响力有限,得不到社会更多的关注。而本次省运会为了充分体现青海省委、省政府对残疾人健康水平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首次将残疾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4项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虽然项目不多,但跻身青海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运动会中,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共享省运;健康青海,和谐高原”的主题,彰显了平等参与、共享和谐的时代理念。不仅丰富了省运会的内容,而且将有力地推动青海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青海省体育局 刘海 唐孟焘青海西宁报道)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