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孔蒂:对特维斯落选阿根廷国家队没有疑虑

2014年03月29日0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蒂:对特维斯落选阿根廷国家队没有疑虑

截至目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还没有把在意甲豪门表现抢眼的特维斯招致麾下。对此,尤文主帅孔蒂27日表示,他没有任何疑虑,相反还觉得是个好消息。

孔蒂说:“我们已经有太多球员因国际赛事被调走。谢天谢地萨维利亚没有选他,这样特维斯就可以留在尤文继续训练。”

特维斯无疑是尤文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主力。在26日的意甲比赛中,特维斯梅开二度助尤文2:1战胜帕尔马,他也借此重回射手榜第一,以一粒进球领先都灵队的因莫比莱。目前意甲积分榜上,尤文积81分位居榜首,遥遥领先第二名罗马。本赛季,特维斯极有可能帮助球队实现三连冠和联赛积分过百的壮举。

不过,尽管有如此强势表现,包括了梅西、伊瓜因、阿奎罗、拉维奇在内的阿根廷锋线上还是没有特维斯的名字。他在萨维利亚执教期间从未入选过国家队,对此特维斯表示自己很淡定。

“在赛场上我奋力表现,之后的事便不由我决定了。我能否出现在世界杯上取决于萨维利亚。我不能拿起电话去劝说他。如果我没有入选巴西世界杯,我会选择和家人一起去海边度假,”特维斯说。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