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汤尤杯抽签:中国男女队均抽上签 小组第一无悬念

2014年03月31日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1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3月30日,2014年汤姆斯杯尤伯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双料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均抽得了上上签,小组赛基本上没有遇到太强的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几乎没有悬念。

汤姆斯杯方面,虽然中国队是卫冕冠军,不过根据目前的世界排名积分,中国男队仅列二号种子,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还有中华台北队、俄罗斯队和法国队。头号种子印尼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泰国队、尼日利亚队和新加坡队,实力均衡的印尼队出线不成问题。日本队、丹麦队、中国香港队和英格兰队被分在B组。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德国队和印度队被分在C组。

尤伯杯方面,中国女队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中华台北队、英格兰队和俄罗斯队。被分在B组的队伍有韩国队、印尼队、澳大利亚队和新加坡队。C组中有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领军的泰国队、内瓦尔领军的印度队、加拿大队以及中国香港队,泰国队、印度队和中国香港队均具备了出线的实力。日本队、丹麦队、马来西亚对和德国队被分在了D组,日本队在本组中实力超群,小组出线毫无悬念。

2014年汤尤杯将于5月18日至25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争冠组男女各16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八强之后,再进行三轮的淘汰赛,最终决出最后的冠军得主。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