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张稀哲操刀点球被雷迪扑出 国安0-1负水手

2014年04月01日18: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王鹤瑾)北京时间4月1日16时30分,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展开,F组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水手在比赛前段多次形成威胁攻势,杨智化解了伊比尼的单刀球,赵和靖门前解围则击中自家立柱;第67分钟,格隆为国安赢得点球机会,但张稀哲操刀被水手门将雷迪扑出;第73分钟,水手连续冲击由塞普破门,最终国安0-1落败。国安积分停滞在5分,水手此胜后积分增至6分。

第16分钟,朴成后场长传水手防线身后,水手门将雷迪冲出禁区抢先将球破坏。此后格隆与乌塔卡相继被判定越位。第28分钟,水手中路冲击又给国安防线制造混乱,但塞尔纳克禁区内明显侵犯徐云龙。此后杨智在出击时与赵和靖相撞,杨智受伤令比赛出现伤停。国安也频频打水手防线身后,但传递配合均告失误。第39分钟,水手借国安阵型前压展开快速反击,杜克妙传助伊比尼前插形成单刀球,杨智出击至禁区线附近封堵了伊比尼的攻门。第41分钟,国安形成首次攻门,邵佳一断球后分至右侧,格隆强行起脚劲射打高。1分钟后格隆体现速度优势在右路送出及时传中,邵佳一中路高速跟进在小禁区线前倒地攻门,雷迪单手将球挡出底线。半场双方战为0-0。

急于抢分的水手在下半场阵型更为前压,第47分钟,杜克右路强突撞倒赵和靖后分球,塞尔纳克禁区内攻门打高;2分钟后水手持续控球于右翼策动攻势,杜克转身低射未打上力量也告打偏。水手杜克、塞尔纳克频频在右路冲击,赵和靖的防守压力很大。第82分钟,水手任意球攻势中左路内切攻门被杨智没收。1分钟后格隆右翼内切突破,但传中被拦截。国安此后连有传中、渗透,但均被水手密集防线拦截。进入补时阶段,水手反击快攻迫使杨智冲出禁区,杨智与对手长距离竞速将球破坏。1分钟后杨智再次冲出禁区,并在对手已控球的情况下将球拦下。谭天澄两次中路攻势均被判定进攻犯规。最终国安0-1负于水手。

中央海岸水手出场阵容:12-雷迪;4-塞普、6-布伦特-格里菲斯、5-安德森(55分钟,15-罗克斯)、3-罗斯;8-蒙哥马利、7-哈钦森、26-金成勇(87分钟,28-特里菲洛)、27-塞尔纳克(70分钟,11-菲茨杰拉德);9-杜克、20-伊比尼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82分钟,16-河大成);10-张稀哲(82分钟,9-谭天澄)、15-乌塔卡(59分钟,11-宋博轩)、29-邵佳一;8-格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