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客场挑战全北现代 里皮缺席发布会韩方不满

2014年04月02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缺席发布会韩方不满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不过,作为恒大的主教练,意大利人里皮却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让韩国方面极为不满。

  按照全北方面的安排,恒大的发布会被安排在了下午两点。但由于航班延误,恒大抵达比赛地时已是下午。恒大提出更改发布会时间,但遭到全北拒绝,里皮因此缺席了发布会,也没有派助理教练或者其他人参加。

  上赛季跟全北现代的比赛,里皮便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当时韩方极为不满,认为这是不礼貌的行为,事后亚足联也对里皮做出了罚款1000美金的处罚。昨天赛前训练时,里皮对缺席发布会做出了回应:“我没办法在两点赶到场地,路上就需要40分钟,然后还需要40分钟才能回到酒店,训练又要40分钟才能到场地,所以没办法参加新闻发布会。”

  而对于可能会受到的处罚,里皮坦言没想过:“我的精力都投入到明天的比赛当中,我只知道所有客队来广州比赛,客队的发布会时间都是根据客队要求确定的。我们来全州全部都是由主队决定,而不是根据客队的客观需求。可能世界上其他地方也没有下午两点钟开发布会的。”(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