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AC米兰丑话复兴之路 球队计划出售30%股份

2014年04月04日08:3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AC米兰计划出售30%股份

新华社罗马4月3日体育专电 AC米兰俱乐部3日放出风声,称愿意出售球队30%的股份实现复兴。

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女儿、现任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芭芭拉表示:“此前有消息称俱乐部正在就出售一事进行谈判,这都是子虚乌有的,但我们欢迎合作伙伴加盟帮助球队解决一些问题,比如兴建一座新球场。我们正在考虑出售部分股份,大概20%至30%。”

由于俱乐部近几年囊中羞涩,AC米兰的成绩也一落千丈,本赛季目前仅排在意甲的第11位,基本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接纳外资能帮助我们对抗那些顶级俱乐部,这很重要,”芭芭拉说。

据悉,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责令俱乐部商业部门前往阿联酋寻找投资方,此外俄罗斯方面也有财团有意出资。

去年11月,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队完成了易主事宜,由印尼商人托希尔领导的国际体育资本公司成为国际米兰最大股权持有者,占有70%的股份,就此结束了国米的莫拉蒂时代。(完)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