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胜马克金 成功晋级半决赛

2014年04月05日08: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在比赛中
丁俊晖在比赛中

人民网4月5日电 (温静)4月4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马克金。比赛中丁俊晖始终掌控局面,开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并最终5-2力克马克金,成功挺进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首局比赛中,两人相继出现失误,丁俊晖率先上手连得53分。马克金上手拿下8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以71-24领先,最终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马克金上手拿下5后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连得67分形成超分。之后的比赛两人连续多杆缠斗,最终丁俊晖抓住对方失误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俩人相继出现失误,在一次丁俊晖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马克金在大好局面下出现失误,丁俊晖没有抓住机会,马克金一杆精准长台再度上手,随后单杆连得85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马克金41-8领先时被判罚分。随后丁俊晖48-41反超出现失误,马克金59-48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连得56分后进入安全球争夺中,马克金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连得3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马尔金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后连续得分,最终,马克金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马克金,成功挺进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附:丁俊晖5-2马克金具体比分

77-28, 75-26, 78-5, 8-111, 48-59, 96-13, 51-26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下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