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战富力裁判忘带黄牌闹笑话 尺度不一引争议

2014年04月08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尺度不一引争议忘带黄牌闹笑话

昨天的国安和富力之战,最为抢眼的并不是队员或者教练,而是当值主裁判石祯禄,他不仅判罚尺度不一,还忘记带上了自己的黄牌,闹了个大笑话。

比赛第30分钟,富力边锋张远带球突破,国安后卫赵和靖对其犯规,张远痛苦地倒地不起。主裁判石祯禄立即吹停了比赛,跑向犯规的赵和靖,并做出了从口袋掏牌的动作,但是奇怪的是,石祯禄掏了半天却只掏出一张红牌,随后他马上跑到场边,向第四官员要了一张黄牌补给赵和靖。“我觉得不能是红牌吧?反正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赛后,谈到裁判忘带黄牌,赵和靖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石祯禄最大的问题是判罚尺度严重不统一,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了7张黄牌,并且广州富力队的韩国外援朴钟佑还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除了赵和靖的一张黄牌以外,其余红黄牌均来自下半场,经常有双方差不多的犯规,裁判给不给牌要看心情,搞得队员们都有些不适应,第88分钟,周挺右路插上连续过人后传中,邵佳一门前捅射被程月磊挡出,随即补射将球打进,慢镜头显示,邵佳一有很大的越位嫌疑,边裁则没有任何反应,主裁判也是看了看边裁,一脸的茫然。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