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成也格隆险也格隆 补时阶段玩火险丢球

2014年04月08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也格隆险也格隆

格隆进球了!球迷欢呼;格隆失误了!球迷沮丧。昨天晚上,首发出场的格隆为国安打开了胜利之门,不过他在补时阶段的玩火,也差点让球迷窒息。格隆让北京球迷是又爱又恨。

只要上场,格隆冲刺的脚步永不停歇,这也正是他让京城球迷交口称赞的地方。就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正是依靠格隆的头球,国安才能够领先。

不过,在全场补时阶段,格隆在中场穿裆过掉两名富力队员后,选择了将球横传给国安后卫,但力量过大,直接让富力前锋断下,只是运气欠佳,富力未能破门。此时,杨智一脸的愤怒,冲出小禁区挥舞着双手,冲着格隆大声怒吼,格隆则是羞愧不已。

比赛结束后,格隆赶紧跑到杨智跟前,拥抱了自己的队友,同时嘴里说了句抱歉,而杨智则大度地拍了拍格隆,两人相视一笑。

周挺状态都调整回来了

赵和靖和周挺,是昨天国安的左右两名边后卫,两名后卫的频繁插上,让富力头疼不已。赛后,周挺更是直言:“比赛就得较劲!”

周挺说:“两连败,输给上海上港,不是技不如人,是因为亚冠比上港要多打了四五场比赛,比较累,精神状态不如他们,还有裁判误判,最后导致输球。折腾到澳大利亚,身心比较疲惫,这是影响我们的主要原因,回到自己的主场,调整了几天,状态都回来了,所以拿下了富力。”

在比赛中,周挺的传球,让格隆和邵佳一破门,对于自己的表现,周挺表示:“我身体状态确实有些疲劳,比赛这么多,而且来回飞,没办法。比赛就是得较劲,争冠不争冠另说,30轮比赛加在一起,说争冠对我来说,太远了,就是个口号,最重要的是每场比赛胜利。”(郑小龙 郑楠)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