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负灰熊再度连败 内线无人热火丢榜首

2014年04月11日09:3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线无人热火丢榜首

  詹姆斯拿下37分,也没能阻止球队连败。

  前天以1分之差败给篮网,昨日他们又迎来了一场硬仗,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此役对热火而言不得有失。只可惜,最终的结果还是令热火失望了。

  热火在全场一直处于领先的情况下,末段没能顶住对手在进攻端的“狂轰乱炸”,最终以102∶107把即将到手的胜利拱手送给了灰熊。失利后的热火不仅在两天内连输两场比赛,甚至把屁股还没坐热的东部榜首之位也“还”给了步行者

  对于热火来说,本场比赛是必胜之战,否则就将交出榜首位置。不过,对手灰熊显然也不会轻易放弃,目前他们已经跌到了西部第九的位置,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两队显然都将胜利看得无比重要。

  在比赛中,热火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着优势,灰熊则一直处于苦苦追分阶段。可惜的是,詹姆斯的孤军奋战没能顶住对手的最后反扑,全场他一人砍下了37分,不过其他球员最高的得分也只有17分,而且还是老将刘易斯所得,“三巨头”之一的波什全场却如同梦游般,只获得13分。

  拥有“黑白双煞”之称的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在内线可谓是如鱼得水,他们两人合力砍下了45分以及25个篮板球。

  反观热火内线组合波什、巴蒂尔只拿到22分、9篮板。可以说热火一直以来担忧的内线还是问题颇多。

  而且,热火不仅在虚弱的内线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更是在最为关键的最后一节中犯下了致命的错误,他们连续的失误让灰熊外线球员抓住机会,连续命中三分,把比分拉至12分,奠基了胜局。

  明日热火步行者决战

  步行者客场绝杀雄鹿,他们暂以0.5个胜场差的优势重回了东部榜首的位置。从而,热火步行者明日的巅峰较量至关重要,极有可能直接决定东部第一第二的归属。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步行者在榜首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权。

  从目前两队的战绩而论,热火战绩为53胜25负,胜率为67.9%。步行者则是54胜25负,胜率68.4%,仅仅领先热火0.5个胜场。两支球队同样存在常规赛结束时战绩相同的可能性。如果步行者在对热火的比赛胜出,那么步行者在本赛季双方交手的战绩为3胜1负,步行者占据优势。

  另外一种可能性则是,热火胜出的话,那么他们交手战绩变为2∶2平。只要赛季结束时两队战绩相同,将再看两队对所在分部球队的战绩。步行者对东部取得了37胜13负,而热火目前只有33胜15负,他们依旧处于不利境地。不过,热火只要最后四场比赛全部获胜,将肯定超越步行者

  虽然目前步行者占据微弱的优势,但热火一旦直接把步行者灭掉,最后三场面对老鹰奇才76人能给热火造成麻烦的可能性不大。

  面对即将到来的周末榜首之争,詹姆斯还是一吐真实想法,“我认为那场比赛将会和系列赛第七场生死战一样”。

  步行者方面,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昨日一战让主力轮休,依然取得了胜利。步行者此举显然就是为了明日的巅峰对决积蓄力量。((记者 丁伟涛))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