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

亚冠-恒大首尾丢球遭闪击 客场0-2负墨尔本胜利

2014年04月15日19: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穆里奇错失单刀
穆里奇错失单刀

人民网4月15日电(张帆)北京时间4月15日17:30,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伊蒂哈德球场挑战亚冠墨尔本胜利,墨尔本开场不到2分钟就利用赵旭日失误形成快攻由米利甘取得入球,全场补时阶段特洛伊西为墨尔本再度入球,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0比2不敌墨尔本胜利。在G组积分榜上,恒大仍积7分,墨尔本胜利积分则升至7分。

此役之前,小组赛第4轮恒大客场0-1负于全北,但恒大仍积7分以净胜球优势领跑小组,墨尔本胜利仅落后恒大3分,恒大需要全力争胜才能力保小组榜首并在出线形势上占据有利位置。本场比赛,迪亚曼蒂因伤缺阵,郜林因累计黄牌停赛,里皮排出3-5-2阵容,孙祥与张琳芃位置前提,穆里奇与埃尔克森搭档锋线。

全场比赛集锦:比赛开始仅78秒,恒大便宣告城门失守,恒大后场配合失误,墨尔本围抢赵旭日断球后,马卡鲁纳斯得球妙传禁区,曾效力上海申花的墨尔本队长米利甘插上形成单刀,捅射攻破曾诚的十指关,恒大开局不利0-1落后。第22分钟,里皮果断换人,用荣昊换下赵旭日,并将阵型调整为4-3-3。第31分钟,恒大错过反击良机:恒大后场断球后由埃尔克森送出直塞,穆里奇中路前插形成单刀球,但禁区内面对门将低射时被科伊用腿挡出。半场恒大0-1落后。下半场,在均再无建树的情况下,全场补时阶段,全线压上的恒大后防出现巨大空当,墨尔本却再度入球锁定胜局:米利甘后场长传策动攻势,纳博特左路内切突入禁区后传中,特洛伊西单刀推射锁定2-0胜局。比赛以恒大0-2输球告终,小组赛末轮恒大将在主场面对与横滨水手的出线生死战。

双方出场阵容:

墨尔本胜利:1-科伊;25-格里亚、2-孔特拉斯、23-雷吉尔(30分钟,6-布罗克斯汉姆)、27-穆尔纳尼;5-米利甘、9-巴巴罗塞斯、14-特洛伊西、16-马哈济、22-马卡鲁纳斯(84分钟,26-布朗);11-派恩(69分钟,13-纳博特)

广州恒大:19-曾诚;6-冯潇霆(64分钟,14-冯仁亮)、10-郑智(46分钟,3-梅方)、28-金英权;32-孙祥、2-廖力生、37-赵旭日(22分钟,33-荣昊)、5-张琳芃;16-黄博文;9-埃尔克森、11-穆里奇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