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小斯合同明年到期 "小霸王"或离开NBA远赴以色列

2014年04月16日08: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斯合同到期或将离开NBA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悉,尼克斯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5年价值9983万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届时,小斯可能离开NBA远赴以色列,为参股球队夏普尔队效力。

  本赛季,小斯一共为尼克斯出战了63场比赛,他在23分钟里可以场均得到11.9分和5个篮板。

  “未来究竟如何谁也无法确定,我和尼克斯还有一年合同才到期,等到明天夏天我才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小斯说。“离开或是留在NBA都有可能,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如果我能保持健康,那么我会去以色列继续篮球生涯。”

  已经31岁的小斯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07-08赛季(太阳)场均25.2分9.1个篮板和2.1次封盖;和10-11赛季(尼克斯)场均25.3分,8.2个篮板2.6次助攻和1.9次封盖;是他职业生涯的两个巅峰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