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尼克斯全场低迷 马刺大胜豪取四连胜

2013年11月11日07:4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全场低迷 马刺大胜豪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1日,马刺队在客场以120-89击败了全场无精打采的尼克斯队,收获四连胜,继续在西部排名第一。

数据方面:马刺队格林得到24分10篮板、邓肯11分10篮板、伦纳德18分、帕克17分6助攻;尼克斯队安东尼16分8篮板、巴尼亚尼16分、慈世平13分、JR-史密斯复出5分。

史密斯因为违反了NBA的禁毒条件,被禁赛了5场,今天他终于复出,新赛季第一次亮相。不过尼克斯大将泰森-钱德勒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等人仍未能上场,他们仍未能以最强的阵容出击。

尼克斯上一次在主场三连败还是在2012年1月,近两年过去了,这一次,在老而弥坚的马刺面前,他们早早陷入困境,全场一直落后,又一次品尝苦果。

马刺一开场就展示强劲的火力,格林在比赛打了不到2分钟后两度命中三分,而帕克则一攻一传,马刺以一波10-0开局。比赛进行了3分钟后,尼克斯才由费尔顿首次得分。

比赛的基调就此定下。马刺的攻击还在持续,首节将过半时,帕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贝里内利也三分得手,他们以21-4领先。去年的得分王安东 尼在本节还有5分34秒时才首度投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这也是本节唯一投中的一球。吉诺比利马上还以三分,马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35-17结 束首节。

史密斯似乎歇得太久了,第一节替补上场后,连续四投不中,第二节他也未能得分,尼克斯没有丝毫走出困境的势头。第二节还有9分45秒时,格林又 一次三分命中,马刺以42-19遥遥领先。安东尼总得有所起色,几度中投命中,慈世平一度在1分钟内连得6分,不过阻止不了马刺的进攻,一切是徒劳。半场 结束时,尼克斯仍以45-61落后。

史密斯在第三节总算投中了一球,不过安东尼却陷入泥潭,4投全失,尼克斯越陷越深。邓肯在本节一开始就连续罚中三球,而格林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马刺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73-47甩开对手。

不光安东尼,尼克斯全队都不在状态。第三节还有8分13秒时,费尔顿反手上篮得分,接下来8分12秒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马刺打出17-3的攻 击波后,以90-55领先了35分。马刺本节最后2分钟未再得分,而尼克斯在铃响前0.4秒才由慈世平投中一记三分。三节这后,尼克斯以60-90落后。

比赛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一节双方都没上主力。在尼克斯引以为傲的主场,他们竟然遭到如此惨败。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