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小斯:回报老板盼能在尼克斯退役 希望能进名人堂

2013年11月25日08:1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斯:回报老板盼能在尼克斯退役 希望能进名人堂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近日公开表示,他一点都不后悔在2010年夏天给明星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开出一份总价值达1亿美元的大合同。得知这番言论后,小斯回应称自己的目标是在尼克斯队退役,并且将努力成为一位名人堂成员。

  “我的使命就是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希望最终能入选篮球名人堂。”小斯在昨天尼克斯与奇才的赛后表示,“我希望在尼克斯队完成这一使命,并且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这是我的终极目标。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并避免伤病。”

  自从加盟尼克斯队以来,小斯的身体每况愈下,最近这一年内接受了3次膝盖手术,这无疑大大影响了他的出勤率和比赛状态。但即便如此,尼克斯老板多兰依然不后悔当初用重金签下小斯。

  “如果没有阿玛雷,就不会有现在的尼克斯。”多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当初正是因为他同意加盟尼克斯,才使得我们能够吸引到其他优秀的球员,比如:泰森-钱德勒和卡梅罗-安东尼。如果我们手里没有阿玛雷的话,卡梅罗还会来吗?不,我认为他不会来。”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老板的那番言论时,小斯说道:“当我刚加盟尼克斯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存在着某种联系。我知道自己的使命是让纽约的篮球崛起,我也希望在赢得比赛的同时能够帮到老板。我们双方一直都在紧密地合作。”

  “至于说我听到这番话以后的反应,其实都是相互的。我从心底里喜欢多兰先生。”他继续说道,“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尼克斯队赢球,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

  昨天客场负于奇才队之后,尼克斯惨遭五连败。但正如主帅迈克-伍德森在赛后所说的,尼克斯在比赛中的唯一亮点就是小斯的发挥。此役,小斯替补出场22分钟,5投5中拿下12分和4个篮板。明天,尼克斯将前往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队,伍德森表示他希望小斯届时能够出场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