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桑兰微博感谢网友祝福 "搂着儿子睡个安稳觉"

2014年04月16日16: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杨磊) 14日凌晨,患有高位截瘫的前体操运动员桑兰顺利产下一子,许多网友都纷纷为这位伟大的母亲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今天,桑兰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与儿子在病床上的合影,并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以及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网友,今天开始我可以脱离开那些保障、监测生命体征的管子和医疗设备,好好的搂着儿子睡了一个安稳觉!这次手术好像十几年前的那道鬼门关,幸运的是我又回来了,带着我的小宝贝一起和大家分享这幸福的时刻。(目前我的血压还不是太好,仍需观察)”

桑兰微博截图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