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亚冠海报“晒冷” 战水手誓言取胜

2014年04月21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亚冠“晒冷”横滨水手昨晚抵羊城

  广州恒大最新的比赛宣传海报。

  用全华班阵容“赌”赢一场中超联赛的博弈后,里皮满怀信心地将赌局持续。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到来之前,广州恒大官网更新了比赛海报,海报上的“晒冷”二字代表了卫冕冠军的决心。

  “晒冷”在粤语中是将全部筹码作为赌注,一局定胜负的意思,被引申为豁出去倾尽全力背水一战的意思。广州恒大此前在亚冠小组赛中两连败,拱手将大好的出线形势让出。目前恒大所在G组4队的积分都是7分,最后一轮对于大家来说都是生死大战。

  广州恒大的连败可以从客观上找到一些因素,比如郑智和迪亚曼蒂的受伤、郜林的停赛以及穆里奇因伤病导致的状态不稳。这也是恒大主帅里皮在中超联赛中使用全华班的原因,里皮希望主力们在亚冠生死战前得到足够的休整。

  横滨水手昨晚9时左右抵达广州。在3月12日两队的首次交手中,横滨水手主场以1比1战平了广州恒大。横滨水手在日本J联赛迄今8轮比赛中取得3胜2平3负的成绩。进入4月之后,横滨水手在J联赛中一直不胜,先后以0比0客场战平新潟天鹅、0比2主场输给仙台维加泰、0比0客场战平柏太阳神。横滨水手在4月的两场胜利都来自亚冠小组赛,分别是主场3比2击败墨尔本胜利、主场2比1击败全北现代。(李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