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宋庆龄青少年足球基金启动 小贝捐善款援疆建球场

肖赧

2014年04月22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捐善款援疆建球场

  昨天,由小贝捐助的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正式在人民大会堂启动。据悉,善款将用于资助新疆的学校修建人工草皮球场及为新疆宋庆龄足球学校购置运动员校车。

  据了解,此次小贝将与某汽车代言品牌联手向该项基金捐款近600万人民币,其中的近300万为小贝夫妇去年夏天在华拍卖私人物品筹得,另外300万元则是小贝此次代言费用。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出席了仪式。

  活动组织方透露,此笔捐款将全部用于扶持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一部分用于帮助新疆的学校兴建优质人工球场,另一部分则用于帮助新疆宋庆龄足球学校购置校车。在向宋庆龄足球学校赠送校车钥匙及亲笔签名足球后,小贝说,“我自己也是4个孩子的父亲,我希望更多的中国孩子能够享受到足球的快乐,我会继续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