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媒曝莫耶斯24小时内下课 夏季1.5亿英镑重建

2014年04月22日08: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杨磊)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现任主帅大卫-莫耶斯将在未来24小时内被俱乐部解雇。

虽然曼联官方拒绝对坊间传言发表评论,但是天空体育的消息源称莫耶斯最迟会在当地时间周二离任。

自从莫耶斯在去年夏天接手曼联后,红魔表现糟糕,外界本预计曼联将会大力支持这位苏格兰教头,但是如今看来,他在老特拉福德的6年合同很难再继续下去,随着客场0-2不敌埃弗顿曼联和前四的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3分。

据悉曼联将会在今年夏天提供巨额重建资金,这笔费用可能达到1.5亿英镑。荷兰教头范加尔、多特主帅克洛普、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都可能成为新的曼联主帅,他们将可以用这笔资金完成对红魔的改造。

天空体育评论员托尼-柯蒂认为莫耶斯已经失去了一些球员的支持,他说:“关键之处就在于他真的得到过球员的支持吗?看看他们的表现,我想说没有。球员在如今这个年代是非常有影响的。”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