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体育项目羽毛球比赛开赛

2014年04月22日13:20        手机看新闻
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体育项目羽毛球比赛开赛

4月21号,由中共青海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体育局主办,青海省国家安全厅承办的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职工运动羽毛球项目,在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赛。

这是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第6个比赛项目,也是青海省直机关运动会的第5个比赛项目。

青海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利军,省体育局副局长才让太,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韩生华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3天。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报名踊跃,参赛热情很高,共有64个部门和单位的4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以混双、男双、女双顺序出场,设混合团体赛,根据成绩取前8名颁发奖牌。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在提高了球技的同时更增进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意识。让大家感受充分到了全民健身的精彩文化生活,也为全民健身运动出了一份力。( 青海省体育局:刘潇宇、许昆、刘海 青海西宁报道)

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