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京鲁大战出现多处争议 足协或追罚格隆

2014年04月23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或追罚格隆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近一周内的违纪行为进行了研究。其中,上周末的京鲁大战出现了多处争议,但是否处罚还未定。有关是否对格隆进行追加处罚,很可能将在本周召开听证会研究。

  上轮中超,多家俱乐部对当值主裁判不满。尤其是建业负人和、国安鲁能两场比赛的主裁判,更是分别遭到建业国安两家俱乐部质疑。国安建业也均向足协递交了对当值裁判组执法情况异议的说明材料。

  足协裁委会也给两家俱乐部做出回复,“会对当场执法情况进行内部评议打分,如有问题内部处罚,不对外公布。如俱乐部发现裁判在公正性上有违纪行为,会即刻提交纪委会处理”。

  足协纪委会也在研究京鲁大战多个争议画面,其中既包括格隆的红牌,也包括鲁能队戴琳的犯规动作。目前,足协尚未做出任何追加处罚的决定。(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