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欧冠平局却折大将 主力门将切赫赛季报销

2014年04月23日08: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欧冠半决赛中,客场0-0逼平了势头正盛的马德里竞技,将晋级决赛的悬念留到了斯坦福球场。而在比赛中,主力门将切赫开场不久就再一次防守中受伤,被施瓦泽尔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第一时间透露了切赫的伤情,他表示这位捷克门神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穆里尼奥表示:“损失门将让人难接受。切赫的赛季结束了。他本赛季都无法再上场,但是我希望他至少能和我们一起庆祝些什么。特里?我不知道他的情况,但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板凳上已经没有其他后卫,所以失去他同样影响重大。”

切赫将缺席切尔西剩下的3场英超比赛,包括周末对阵利物浦的焦点大战,此外他也将无缘蓝军剩下的欧冠比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