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季后赛-马刺24次失误 主场负小牛总分1-1

2014年04月24日10: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4日电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再战小牛。本场比赛,马刺出现24次失误,创下本赛季新高。最终,马刺92-113不敌对手,总比分战成1-1平。此役之后,小牛也终结了对马刺的10连败。四节具体比分为24-23,32-28,32-24,25-17(小牛在前)。

数据方面,小牛马里昂20分,诺维茨基16分,埃利斯21分,卡尔德隆12分,哈里斯18分。马刺邓肯11分7篮板,帕克12分,吉诺比利27分和6失误。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帕克,伦纳德,斯普利特,丹尼-格林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马里昂,戴勒姆波特,埃利斯,卡尔德隆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