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克罗伯茨对詹姆斯犯规被升为二级恶意

2014年04月25日08:4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罗伯茨对詹姆斯犯规被升为二级恶意

  NBA官方宣布,联盟已经将昨天山猫热火队比赛中麦克罗伯茨对詹姆斯的一次肘击犯规从一级恶意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同时对麦克罗伯茨处以2万美元的罚款。不过联盟没有对麦克罗伯茨进行禁赛处罚。

  该次犯规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前40秒,当时山猫队94-97落后3分,詹姆斯持球突破,被负责补防的麦克罗伯茨在空中撞倒,根据录像回放显示,麦克罗伯茨在空中有抬肘动作,而且他的肘部撞击到了詹姆斯的喉部,詹姆斯当即受伤痛苦倒地。

  “我觉得那就是一次空中身体接触罢了,说实话当时实际情况没有看上去那么糟糕,而且我做这个动作完全没有恶意。”麦克罗伯茨在事后谈到这个动作时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