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热火补强阵容 只为留住詹皇

2014年07月09日07: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补强阵容 只为留住詹皇

热火队昨日宣布,他们已经和自由球员麦克罗伯茨和格兰杰分别达成了加盟协议,两人的到来是对热火队阵容的补充。而这也是总裁莱利劝说詹姆斯续约的一个重要砝码。

詹姆斯在赛季后表态热火队需要在每个位置上都要有所加强,这是“皇帝”向球队发出的信号:如果不迅速对阵容补强,那么他有可能离开迈阿密。已经宣布跳出合同的詹姆斯已经委托经纪人和部分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

即便如此,外界还是普遍认为,詹姆斯留在迈阿密的可能性还是最大的。而热火队昨日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斩获。麦克罗伯茨和热火队达成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在2300万美元的协议,而格兰杰则是2年,价值为420万美元的协议。

美国媒体报道称,热火队在决定引入麦克罗伯茨前征求了詹姆斯的意见,很显然球队此举是为了能令“皇帝”感到满意。而热火队总裁莱利还将和詹姆斯会面,并尽最大力量让“皇帝”继续留在迈阿密打球。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