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林丹复出参赛

羽毛球亚锦赛今天争冠 林丹冲击半月内第二冠

记者 杨敏

2014年04月27日09: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冲击半月内第二冠

2014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结束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的“全满贯”林丹在男单半决赛中以2比0淘汰师弟刘凯,今天将与日本名将佐佐木翔争夺冠军,如果冲击成功,这将是林丹在半个月内的第二冠。

上周结束的常州羽毛球大师赛是林丹回归后出战的首项国际比赛,在男单决赛中击败国羽后起之秀田厚威夺冠,林丹以上佳状态宣告强势回归。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林丹很有机会以第三单打的身份跻身本月下旬在印度举行的汤姆斯杯世界羽毛球男团锦标赛,不过,单靠在家门口举行的常州大师赛冠军还不能完全证明实力,如果这次在亚锦赛上也能封王,那将更具说服力。林丹在亚锦赛上一路凯歌高奏,先后击败了印度、越南、中国香港的对手及国家队师弟。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