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库里33分快船士气低迷 勇士大胜总分2-2

2014年04月28日08: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杨磊)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NBA季后赛再赛一场,勇士主场以118-97大胜快船,将将比分扳成2-2。

库里三分球14投7中,拿下了3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戈达拉22分9次助攻,汤普森和大卫-李各得15分。替补出场的哈里森-巴恩斯也得了15分。

格里芬得了21分6个篮板,保罗16分6次助攻,JJ-雷迪克12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6分。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快船老板斯特林被曝在一个电话录音中,发表了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快船众将对此非常不满,甚至有消息说有可能罢赛。

主帅里弗斯将众将召集在一起,开了个会之后,他们决定继续比赛。因为夺冠是他们的梦想,也是他们聚集在一起的原因,他们并不是为斯特林打球。

开场前,快船众将集体抗议,他们将热身服脱掉,扔在场地中央,而里面的训练服全部反穿,看不到快船的队标。场边的球迷则打出标语“不要种族歧视”和“永远欢迎魔术师到这里”。

快船一开场就遭到勇士痛击。汤普森一开场就三分命中,而本节还有7分46秒时,库里迎着巴恩斯远投得手,此后他又命中三分,在1分钟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勇士以18-8开局。首节库里就投中5记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7分,勇士一度以39-19领先20分。快船在本节最后1分钟由克劳福德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15分。

克劳福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三分命中,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库里减少了三分线外的出手,本节还有3分29秒时,他一人连得4分,勇士以57-36领先。勇士一度领先23分,快船由雷迪克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上半场以48-66落后。

第三节中段,伊格达拉两度三分命中,勇士以78-62保持优势。保罗连续三次助攻,快船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分24秒时,雷迪克投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71-82。库里在本节还有15.3秒时又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勇士以89-71再度拉开差距。

克劳福德一人包办快船第四节前10分,保罗也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6-7后,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只以87-96落后。

快船的反攻到此为止,接下来5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勇士则由库里和巴恩斯相继命中三分,比赛还有3分08秒时,库里两罚两中,他们以109-90领先。直到比赛还有2分54秒时,快船才由科里森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已经放弃,此前撤下了全部主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