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西安体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发表致歉信向被打者道歉

2014年04月29日09:24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体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发表致歉信向被打者道歉

  张宝强在西安路跑比赛时,被一位参赛男选手暴打。

   4月27日上午,在西安举行的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比赛中,兰州小伙张宝强遭到两位参赛者殴打的事件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4月28日,路跑联赛西安站组委会发表声明,称打人者已找到,系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校中长跑队队员李飞,参与打人者系李飞队友李潼。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发表道歉信,向甘肃选手张宝强深表歉意。

   致歉信原文:

   给兰州来陕参加西安路跑联赛队员张宝强同志的公开致歉信

   据2014年4月28日媒体报道,西安路跑比赛发生兰州选手张宝强同志被打一事,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在参赛队员中进行了认真核实,打人者系我校田径队队员李飞、李潼二人。这一行为违反了组委会规程,违反了公平竞赛规则,违反了体育道德和公德,在社会上造成了负面影响,我们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深表痛心。现郑重声明:

   一、现向甘肃选手张宝强深表歉意。

   二、要求队员全额支付和赔偿医疗费用。

   三、对打人队员,待查清事实真相,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四、引以为戒,教育好队员。责成教练员作出深刻检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五、根据学校领导要求,我们竞技体校指派一名领导和打人运动员的教练员于4月29日专程飞赴兰州向张宝强同志当面赔情道歉。

   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2014年4月28日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