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奇才75-69击败公牛 总分4-1晋级第二轮

2014年04月30日10: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以75-69击败公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

约翰-沃尔拿下了24分7个篮板,内内得了20分7个篮板,比尔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塔特抢下13个篮板,盖帽3次。

公牛巴特勒得了16分,辛里奇16分4次助攻,布泽尔10分9个篮板,诺阿6分、18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2分。

奇才开场后戈塔特率先勾手命中,阿里扎和沃尔相继投篮得手,他们以6-2开局,公牛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3分07秒时,布克抢断得手,自已带球发起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奇才以21-13领先。他们以一波14-5结束本节,从而以23-15占据上风。

第二节开始后,内内强打吉布森,转身之后后仰命中。比尔三分命中,奇才以28-16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18秒进,巴特勒三分命中,吉布森此后两罚两中,他们完成19-6的攻击波,一举以35-34反超。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了41-41。

在第三节还有7分11秒时,诺阿中投命中,公牛只以48-49落后,但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比尔连续突破,一个上篮加一记暴扣,奇才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一举以61-52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4分10秒时,巴特勒投中三分,诺阿此后盖帽成功,布泽尔中投得手,公牛将比分追成67-70。戈塔特关键时刻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但奇才都未能命中,比尔还失误,给了公牛机会,可惜布泽尔上篮也遭到戈塔特盖帽。

奇才24秒违例后,留给公牛最后一击的机会。巴特勒抢投,但上篮不中。比尔两罚仅一中,奇才以73-69领先,但内内抢下了进攻篮板,沃尔两罚两中后,宣判了公牛的死刑。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