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杜兰特36+10 雷霆大胜灰熊进入抢七

2014年05月02日10: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以104-84大胜灰熊后,双方战成3-3,进入第七场生死战。

杜兰特全场23投11中,拿下了36分10个篮板,威斯布鲁克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16分。

灰熊几乎全场落后,小加索尔得了17分,兰多夫1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15分,托尼-阿伦13分。

杜兰特前4分钟就三度投篮命中,本节打了一半时,他已经有10分进账,雷霆以19-8领先。灰熊前8分全部来自兰多夫,加索尔此后在1分钟内连续投中三球,将差距略为缩小。首节过后,灰熊以17-25落后。杜兰特本节已经有14分进账。

第二节开始后,杜兰特连得4分,雷霆保持领先。米勒在本节中段命中三分,灰熊将比分追成31-36。威斯布鲁克连续两次还以颜色,伊巴卡扣篮得手,雷霆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55.9秒时,雷霆以56-39领先了17分。兰多夫罚中两球后,灰熊以41-56落后。

第三节中段,杜兰特连续罚中四球,雷霆以71-49领先22分。本节最后14.9秒,威斯布鲁克连得4分,他先是跳投命中,然后费舍尔抢断,威斯布鲁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雷霆以82-61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杜兰特暴扣得手,比赛还有8分24秒时,他中投命中,雷霆以88-69领先。比赛还有3分55秒时,杜兰特连续四次罚球命中,他们以96-76保持20分的优势。杰克逊此后命中三分,雷霆领先了21分,此后,灰熊也放弃了追分,雷霆在主场战胜对手。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